对不起_650字

2018-10-07 1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女士,实在是对不起,是我太蠢了,不知道亲爱的“苹果”是一个娇贵的娃娃。是我那么喜欢玩手机,因为手机我惹你生了很多气——其实手机玩来玩去也是那么几个东西。一个暑假走来,这种气已经数不胜数了吧。

  我喜欢你,我很怕你不理我,因为在以前你不理我时我并没有犯多大的错误。这次我犯了很大的错误。当我在楼上看到你那果断坚决的背影和对我大声呵斥的模样,我第一次感到了害怕?那种心中一紧的感觉。

  我当时一直在想,如果你再也不理我了怎么办?你再也不理我了,两人像个熟悉的陌生人,整日互不理睬,饭各吃各的,觉各睡各的,衣服各洗各的。我想了不禁后怕,那时我开始偷偷观察你。

  汝出门,吾门后。汝洗衣,吾着窗。汝出门,吾紧跟。

  为了观察你熟悉的容颜。我第一次觉得你是多么的美丽。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好在你还是理我了,对不起,我没有体谅过你的感受,我在此向你真挚的道歉。

  如果我不贪手机,这后面的变故就会少多了吧。我贪手机,几乎恨不得天天玩、时时玩、分分玩、秒秒玩,所以理所当然的我期末考英语不及格,你给我报了一个辅导班,自己却在接送我时骨折,并且越来越严重。

  一切的错误既与我有关又是因我的缺点产生的,那就是我的错,我不必推脱。

  对不起!

  初一:徐诗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