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_400字

2018-10-07 1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如箭,从我身边飞过,本是小学的我,霎时间升级为初中生,我的小学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初中前,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孩童,不懂事,而且不认真学习,吃饱就睡觉的大宝宝。
  自从上了初中,我就变成了个懂事的中学生了,我再也需要爸爸妈妈的依赖了,自己洗衣服、自己洗碗做饭,所有我能做的都自己做了。开学第一天,学校将隆重地举行一次广播体操比赛,所以,体育老师要求我们学习中学生广播体操,那天,我们在火辣的阳光下,就像烤熟的猪肉一样,全身就像刚淋过雨一样,但我们为了那个隆重的比赛奋力地做着,心中只有这么一个念头:“我们要为班级争光!”就这样咬着牙过去了。
  就在这些时光里,让我深深地打下了这样的一个决定:虽然小学没努力,现在还有机会,那就不要让这个好的机会再次溜走,我要紧紧的抓住这次机会,我要让我的梦飞翔,再也不用爸爸妈妈们担心,努力,加油!”相信自己!我们一定会成为黑夜里发亮的星星。

  初一:聂蝶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