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朵美丽的浪花_500字

一朵美丽的浪花_500字

2018-12-0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似一叶扁舟,我飘在人生的浩海,狂风暴雨使我动摇,使我流离;而我全然不顾,只一心看那迸起朵朵美丽的浪花。

  那次登山,很冷。当我们返航下山时,每个人都一路无语--既累、又渴,还不时打着哆嗦,无力且僵硬地迈着腿。

  回到农家乐,主人依旧热情,跟我们有说有笑。忽地,他像是想起来什么,环顾着我们,转身快速离去。过了好一会,我们都冲了热水澡,可还是不时有人咳嗽。

  “要是有碗姜汤就好了。”一名队友用衣服紧裹着自己,叹息道。

  说来也巧,话音刚落。这时,主人端着大锅,热情地招呼:“刚才看你们一个个面色不太好,山上风雨雾气大,知道一定是感冒了,这姜汤可是我家自己做的,保你温和!”

  可不是!一碗姜汤,在这时比什么都要美味,更何况里面融着主人的热情。

  那姜汤温暖,使我的心也沉静了,然而又陶醉起来,觉得要和满堂笑语含在月色中了。

  这像一朵美丽的浪花,镌刻在我的人生的长河中。

  初一:陈汪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