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怪物与生存(三)_1200字

怪物与生存(三)_1200字

2018-12-0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三章:收到了学校的信息后,他想到“那可是我在暑假辛辛苦苦才挣来的血汗钱啊!不行,怎么可以就这样让校长给私吞了呢。明天,我要去学校把钱拿回来。”

  愣了一会儿后,把手机放回到了裤袋里。他又继续盯着电脑的屏幕,把手放在了鼠标上,电脑屏幕不在是蓝色的了,而是出现了绿草色的背景。他刷新了一下屏,然后打开了一个浏览器。输入了“吐槽街附近的安全区”这几个字,然后点击了一下搜索。点击完搜索后,那个浏览器始终没有跳出与“吐槽街附近的安全区”有关的信息出来。他刷新了好几次后∶“这啥破网络啊!这么卡!”突然,云帆瞥见了屏幕的右下角后“没信号。”

  “哎!”云帆只好沮丧、无奈的关了机。关机后,云帆又躺在了床上,以减少饥饿感。晚上,在床上闭着眼睛,没有睡着的云帆。突然猛的睁开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朝厕所跑去。也许是空腹吃苹果的原因,他拉肚子了。上完了厕所后,云帆带着死鱼眼和惨白的脸走出了厕所。“可恶,早知道就不嘴馋,不吃苹果了,现在肚子好饿。不行,我得去找点吃的”想着,云帆站了起来,走向了对面的电视机,从电视机下面木制的柜子的抽屉里找了一个手电筒,然后走到厨房拿了一把比铅笔长十多厘米的水果刀。云帆拿着手电筒和水果刀走到了他隔壁邻居的门口那,他右手拿着手电筒和水果刀,左手敲了敲门‘咚、咚、咚…’——传来了一阵敲击木制门的响声“有人在吗?如果有人,请给我一点吃的东西,我的肚子真的很饿。”

  过了很久,没有人回应。云帆只好朝着黑漆漆的楼梯走去,由于四楼和三楼的灯坏了,房主总是忘了弄,所以晚上四楼和三楼的楼梯总是黑漆漆的。他打开手电筒的开关,左手拿着,右手拿水果刀。朝楼下走去,由于黑和中午看到的那些丧尸的原因,云帆此时心里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到了第三楼,两边的门依然是关着的‘咚、咚、咚…’云帆又敲门敲了很久,敲门时他会时不时警惕的往后看,也许他在担心会冒出什么东西从他背后袭击他吧。突然,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听到一些细小声响的云帆,走路就跟盗似的尽量不发出声。声音是从楼下传来的,声控灯亮了起来,云帆关闭了手电筒走向楼下二楼。

  第四章:此时,云帆看到楼下面对面的两扇门中,竟然有一扇门是敞开着的。小心翼翼地靠近

  初一:永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