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_65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_650字

2019-08-07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不打开尝一尝,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即使知道下一刻是苦涩,也愿意打开尝一尝。也像一只没有归期的候鸟,永不停止,一直在奋斗拼搏。

  在这拼搏的历程中,犹如一只乘风破浪的航船,激起朵朵“浪花”,让我采取影响最深的一朵,来分享给大家。

  闲时,翻看那一本发黄的相册中的照片,虽然破旧无比,但在我眼中是最美。

  第一张,天真朦胧的我。白白胖胖的脸蛋,稀疏但却不杂乱的如野草般的头发,咧开的小嘴,在嵌上一双如宝石般的圆溜溜的眼睛,仿佛我能听到“咯咯咯”的笑声。

  哦!原来我当时是在玩泥巴呀。从自家小院里挖出两碗土来,再从厨房里装了一瓶水。开始了,把泥土和水按比列分配好,然后开始和泥,5分钟后,发黄的泥巴终于“出炉”了!

  我就把所有的泥巴倒在土地上,把袖子撸起来,张开那十根手指头,肆无忌惮地在泥巴上抹来抹去,等到时候差不多了,一手把泥巴捏成形,一手再“画龙点睛”。琥珀色的霞光渐渐退去,经我“神手”制作的泥巴木偶已经出炉,有精忠报国的岳飞,老奸巨猾但又是个杰出的军事家的曹操,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等等。

  我把这些拿给妈妈看,猜想妈妈一定会夸我:太棒了。结果说了一句,你看你现在是什么样,跟个小花猫似的,到处都是泥巴,把你手里的东西扔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把他们扔了。

  虽然被妈妈训斥了一顿,但却十分开心。

  生活中的浪花,如甘霖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初一:王晓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