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_900字

2019-08-07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人都有烦恼,从表面上看,人人都像个乐天派,一整天都过着没心没肺的生活。其实,我的烦恼也不少。

  烦恼一

  又是一个周五晚上,我在学校“煎熬”了五天之后终于得到了“解放了”自己面对如同山一样的学科毫不犹豫的放在了一边,美滋滋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可是好景不长,沙发上的我还未曾坐稳,妈妈就把他那“狙击枪”直接射进了我的大脑:“快去复习,都上初中了!”我对妈妈恳求道:“妈妈,我都奋战了4个晚上了,您看这个晚上……“不行,同学们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如果你现在开了小差,那岂不被丢下了?你难道还想重复上学期的挫折吗?”

  可怜的我面对那强有力的话语,只好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自己的屋子里,可是谁知,面对那种说不出来的情绪,学习也学不出最高的效率,此刻我感觉在浪费时间。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我该怎么办呢?

  烦恼二

  “怎么这么马虎?考了这么一个成绩?”妈妈问我。“我,我……我的话吞吞吐吐,半天也说不出来……

  事情是这样的,在开学第三周的数学测验上,考的分数自己认为还算可以,带着那份满意的98分答卷给了妈妈看,可谁知,妈妈不但没有开心,反而生气了:“全班第一的是付何博林同学99分,就是那一分,你怎么这么马虎啊!那两道题都是不应该出错的。平时叫你复习你还不情不愿的,现在知道‘厉害’了吧!”妈妈的话强而有力,自己的心里委屈极了,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不由得脱口而出一句诗:‘考试,砸了。回家,惨了。父母,怒了。自己,玩儿完了。’我畏惧考试,害怕成绩,我该怎么办?

  如今这些烦恼依然在脑里徘徊,我该怎么办?

  静静的沉思了之后,也许感觉父母之所以这么严厉的要求我们,也许就是为了我们将来美好的生活,正是这些烦恼,才能让成长充满色彩,有滋有味,才能让成长更加有意义!才能更好地锻炼自己,这种烦恼,何尝不是一种财富呢?

  初一:张宸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