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从倒数第二到全校第三_550字

从倒数第二到全校第三_550字

2019-03-0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渣和学渣是不能相比的,但是一个学渣到学霸,要多久一年二年三年。不,只需2个月。

  初一和初二我是边学边玩过来的,但是到头来却成绩稳定,对,稳定全班倒数第二。

  初三下学期刚开始,我爸看我不学的样子就说,工厂已经帮你找好了,4000一个月,念完书就去那里吧。当时我的脑子像是被炸开一样。十分伤心。我想为什么我就非要打工呢?我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好工作吗。我就奋斗给你们看,让你们下巴都掉。

  当时是全世界没有一个相信我会想读书的。于是我买了20多套卷子一共100多张,一天20张我又买了初一初二的卷子加起来200多张,你会想,这么多卷子我会做么,那我告诉你,从我爸喊我打工那天,我便没有了白天黑夜,一天睡2,3个小时。第一次月考,我考了352分,你不要笑我,因为上次我考了254分,我自己觉得进步了就行。老师和同学看的成绩的确也有点吃惊。第二次,我考了458分从全班倒数第2到正数第12是有很的的进步,于是我爸知道后读完也比较关注些了。第三次我得了525分,是全班第3,老师吃惊了几天,也开始关注我。我准备考一个差一点的高中,可谁知道,高考时,我考了603分,成了全校第三,进了重点高中。

  当我跟我爸说时,我爸哭着说,我当初真不应该说出那样的话。我说不,如果你没说那话,我现在也不可能这样。

  初一:谢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