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和老妈比厨艺_作文

我和老妈比厨艺_作文

2011-11-09 13: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老妈比厨艺

 哇塞,太香了,一进门就问道了饭菜的香味,那香味顺着空气朝我鼻子里扑来。

老妈,你厨艺大长哎。我说道。就你小嘴甜,嘿嘿,谢谢夸奖,我调皮的说着。

我决定了,我用筷子敲着桌子说“我决定这个星期六和老妈来场厨艺pk,怎么样,这个提议不错吧。”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终于说话了,就凭你,还想和***妈比,这看都可以看出来,肯定是***妈赢定了。你可别小瞧了我,虽然我人不怎么高大,但也不至于连饭也不会做吧,你说肋,老妈,是吧!

 既然你说要比,好吧,那我们就来比比吧,你总是惯这她,爸爸说着。

      哎呀,这不是我惯这她,将来她长大了,还不是要学者自己做家务和做饭,现在是在教她,将来她就能自己独立生活了,也就不需要我们为她操心了。

     就是,我说,就是什么,快去洗手吃饭了,这个事明天在说,快去。

      哼,明天说就明天说,我还怕你不成,我像老爸做了个鬼脸就走了。

       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后,老爸竟然奇迹般地同意了,我们定在星期六的中午比赛,一人做两个菜,一个青菜,一个西红柿炒蛋。

      开始喽,说着就动了起来,经过一番拼搏后,做好了,我还在为自己做出这两到菜而感到得意洋洋地时候,胜负已经分出来了,爸爸喊着“妈妈胜。”我有点不可思议。

     等我一看,我的西红柿炒蛋里还有蛋壳,青菜有的也炒糊了,在看看妈妈的,颜色和味道都是一流的,唉,我输了,甘拜下风。

     经过这场pk,我知道人不能过度的自信,过度的自信往往会另你大失所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