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史_作文

2011-11-09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体育史
我.虽然身为普通人.但是.我从来没有认输过.也绝对不会认输.正是这个顽强的信念.使我得到了一些本我不会得到的荣誉.
  以前的我.似乎被体育老师看为没有体育运动细胞.现在的我.你会想得到吗?
  我从小学四年级开始说起吧.
  那年.学校开校运会.我申报了一项400米的径赛.结果我预赛就以倒数第一出局了.我被看为比赛对手的笑料和讽刺的对象.但是我并没有放弃.
  五年级.
  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报了400米径赛.那年.根本就是我体育的一个转折点.打破了疆局.我以预赛第一成功进入决赛.对手的讥笑呢?已成了仰慕.虽然决赛只得第四名.但是我已经突破了自己.让我感到欣慰.也是那年.我进了校田径队.
  六年级.
  我卷土重来.还是400米.我继续强势发威.毫无悬念预赛第一.最后因某种特殊条件.会失了冠军.只拿到决赛第二.我也得到了六年校运会来第一张奖状.有史以来我还为我们班第一次也是第一名冲过了4×100米终点线。后来我又参加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也拿到了同年龄段的全市第二.
  这几年.我经过了多少艰苦训练.任何天气都抵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不能说我有天分.而要说天分不是与世俱来的.没有付出.哪来的成果?
  升入中学.我渐渐地学会把比赛看得平淡.使我在高手如云的200米又差0.31秒得到亚军.这已经使我很满足了.我不会再去奢念什么了.
   我虽然做得不够完美.但我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认真对待!不轻易放弃.失败也不认输.绝对别向失败低头. Let`s go!Never say die!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