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依靠_500字

2019-01-09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童真的我到懂事的我,经历过很多,也令我自己有了变化,小时候的我很慵懒,什么事都不会自己做,长大后才懂,不管什么事都必须自己亲身经历。

  从小,自己不会穿衣服,都是妈妈帮我穿,可是凡事总有意外。有一天,我发现妈妈出去了,爸爸去上班了,我才想起昨晚妈妈说她要去谁家,可是自己不会穿衣服,不会梳头发,这下我可苦恼了,坐在床上想了一会后,我想每件事都有第一次,所以我决定今天就是我穿衣服和梳头发的第一次,

  我从床上下来,自己找到了衣服,然后按照妈妈平时给我穿的穿法来自己学裤子倒好穿,就是上衣,穿了好几次,不是穿反了,就是没穿好。这使我当时的信心减少了一大半,本想半途而废,可是我想,我要学会自己做,便靠着自己的决心一步一步艰难地把衣服穿好,下一步,是最艰难的任务—梳头发平常妈妈给我梳得很好看,可是到了我这,缺失一梳三不会。我自己照着镜子,先抓起头发,但是总是抓不全,经过一番努力,再拿起梳子,随便梳了一下,再拿橡皮筋把头发缠好,这就弄完了。

  做完这两件事,我觉得自己太棒了,有点不相信自己。

  这时,我才明白,自己的目标才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人不要依靠别人,凡事都得靠自己去经历!

  初一:谢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