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 门 公 园_400字

2019-04-09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的一天上午,阳光灿烂,我和几个同学来到虎门公园。

  一进入大门,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知道这是从那边的荷花池里漂来的的香味。

  于是我赶紧向荷花池冲去,荷花开的正旺,成千上万的荷叶和荷花千姿百态,目不暇接,看见了这朵又没有看清那朵,还有另外一朵含包欲放的花骨朵却藏在一片荷叶下面,像怕羞的小女孩。我想数一下有多少朵荷花,可是根本数不清。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碧绿的大圆盘。

  我忽然觉得自已仿佛是一片荷叶,穿着绿油油的衣裳,一阵风吹过,镜子一般的水面上荡起阵阵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闪闪。我和一池的荷叶跳起了舞,下雨了,小鱼躲在我身子下,蜻蛙也回家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是在看荷花呢。

  虎门公园的风景真美呀!

  初一:蓝明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