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春节,让我拥抱你_1200字

春节,让我拥抱你_1200字

2019-04-09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十月份就开始盼望春节了,如今,你终于来了。噢,我爱的春节,让我拥抱你!——题记

  春节,就如一曲交响乐,由无数乐章构成。

  大扫除

  大扫除是春节必不可少的一个乐章。一提到大扫除,我就特别兴奋。又是帮爸爸拖地,又是帮妈妈擦玻璃的。忙的是“不可开交”。所有的地方都要擦到,扫到。真的是好辛苦!努力奋斗了一整天,家里终于是干净许多了。看着打扫好得家,心里真的是异常开心。大扫除,让我感觉到了春节的走近,闻到了春节的气息。心里只想:春节我马上就能拥抱你了!

  新衣—理发

  买新衣服是我最喜欢的乐章了。从十二月份就开始买新衣服,刚买回来的新衣摆在面前,令人十分兴奋。我仿佛看到了春节的模样,是那么的焕然一新,那么的令人欣喜,兴奋。在二月三日,我理发了。看着镜子前面目一新的自己,我兴奋地在镜子前手舞足蹈,笑靥如花。又一年的春节,我要用崭新的自己,来面对崭新的一年。

  除夕

  除夕夜,我们一家开心的聚在一起,一边包饺子,还一边时不时的打趣对方,全家都哈哈的笑着,浓浓的节味儿,好一派新春新气象!饺子里还要包硬币,谁吃的了带硬币的饺子,谁就会财运滚滚噢!我们还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呢,精彩的节目,让我记忆犹新。熬到了十二点,新年的钟声敲响,礼花朵朵,使天空无比绚烂。一股浓浓的年味扑鼻而来,我的心沸腾了!望着那花开的灿烂的天空,我激动的心想:春节,我终于拥抱你了!

  春节

  春节的早晨,我早早的离开了被窝,穿着新衣,看旺火在窗外燃烧,而自己新的梦想却在内心燃烧,我终于盼来了春节。春节,一个新的起点,我又长大了一岁,比以往更懂事了,我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梦想。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用崭新的自己,面对崭新的生活,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新的一年,新的力量,新的梦想,新的自己,新的起点。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抱着新的希望,创造新的辉煌,新的业绩,书写自己新的历史!在新的一年,为自己的梦想,时刻奋斗!春节,让我拥抱你!

  初一:桑宇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