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_900字

2019-05-09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天盼地,终于盼到了放寒假,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正好放了寒假,妈妈今天下午不上班,我就主动宣战,和妈妈切磋“武艺”。

  我们拿着一副崭新的羽毛球拍和几个羽毛球,兴冲冲的来到我家门前的一片篮球场地,我心想:嘿嘿,今天我要和妈妈一决雌雄!待妈妈摆好威风的姿势已经准备好了,我将羽毛球抛在空中,瞄准目标,“啪”地一“掌”拍去,羽毛球“炸弹”就向敌方———妈妈飞去。妈妈也不服输,眼睛直直的盯着空中“飞翔”着的羽毛球,只见妈妈身手敏捷,两脚一踮地面,用球拍对着羽毛球轻轻一拍,羽毛球又飞了起来……羽毛球赛正进入白热带状态,最后一局,20:20(我:妈妈),进入了决胜局,我发起“远近拉”的招式,想克制住妈妈这个“怪咖”,没想到,妈妈一个“凌波微步”,迅速转移身体距离,倒是破解了我的招式。趁妈妈不防备时,我一个“变形球”,从回球变成高飞必死球,将妈妈打了个措手不及。本局,我险胜。

  正当我得意洋洋,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的时候,忽然转角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当她走近,我才发现,哦!原来是琪琪姐呀。琪琪姐走过来说:“来,我跟你打。”那气势,比妈妈还威风呢!于是,琪琪姐接过妈妈手中的羽毛球拍,由妈妈做裁判。我和琪琪姐都准备好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周围很安静,我都能感觉到双方的紧张感,因为我知道,琪琪姐可不只有那威风的姿势,她也是有真才实学的哦。我吸了一口气,将羽毛球投到空中,用羽毛球拍一拍,琪琪姐也不是吃素的,随着时间的推移……1:3….5:4……15:15又到了决胜局。为了赢,我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又一次使用“远近拉”的招式,却不想,琪琪姐更为厉害,不仅破解了招式,还使用“回旋球”这一招,我想起好朋友曾教过我一招“过渡球”,顺利将球打了回去,就这样,羽毛球飞来又飞去,我和琪琪姐使出了一招又一招,最后琪琪姐使出了难以招架的招式“死球”,虽然我拼尽全力,但把球拍回去的机会依然与我失之交臂,就这样,我输给了琪琪姐,于是,妈妈走了过来,举起琪琪姐的手,说:“那么,这次的冠军就是琪琪,恭喜,恭喜。”,这时的我再也得意不起来了。

  初一:宋卓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