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一,你真美丽_1500字

初一,你真美丽_1500字

2018-09-10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首凝望过去一学期的脚印,嘴角微微上扬,哦!竟如此美丽。

  ——题记

  秋日凉爽的风拂过面颊,落叶在空中演绎着一支舞蹈,民乐二中校门敞开,我踏着轻盈的步子迈进校门,那一刻,美丽的初一悄然而至……

  镜头一—缕包香

  “呼,终于下课了!”我如释负重地叹了一口气,随即和刚认识的小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餐厅。快到餐厅时,一摸口袋,饭卡呢?找遍所有口袋后,我以自己并不发达的脑细胞得出一个结论:饭卡离家出走了啊!呜呜……对一向好吃的我来说,无疑是人生最大的不幸,要不向晓莹借吧?不行,不行,我们才认识几天啊?要是人家不同意,那还不丢死人了?

  无奈之下,只好谎称:“我胃疼,你一个人去吃吧。我先回宿舍了啊!”她听后,原本平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焦虑,问这问那。我支支吾吾答应了几句,便跑开了。回宿舍没几分钟,只见她提着两袋包子气喘喘地站在我面前,说:“怕你饿着,先吃几个包子吧!”我一时怔住了,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盯着她的脸问:“我们有那么熟吗?”她只是笑了笑说:“我们是同学啊!”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拿起一个包子,一缕香味沁入鼻腔,包子残留的温度和那缕香味直达心灵深处……

  镜头二——考试风波

  当最后一场考试结束,我如离了笼的鸟儿般到处乱转,为什么呢?嘻嘻,自我感觉良好呗!可当成绩公布的那一秒,我脸上自信的笑容一点点,一点点凝固,下一秒,原本45°的弧角降成了平角……用仅剩的一丝希望打听了我以前竞争对手的成绩,70名,比我高!下课后,我如行尸走肉般挪回宿舍,将被子蒙在头上,一道坚强的防线,瞬间崩溃,泪水一滴一滴从脸庞滴落到枕头上,躲在被窝里质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差?直到晓玉掀开我的被子,盯着我那张满是泪痕的脸,一字一句地说:“没错,这一次,我们是落榜生,但下一次,不一定是!落榜生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你就此一蹶不振,不思进取。”“一语惊醒梦中人”这一次,我可以是落榜生,但我不可以次次都是!她的一席话,使我重拾信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学习。虽然,期末成绩仍旧不理想,但是,我超过了他!

  镜头三——感冒事件

  “好难受啊!”一向身体很好的我,今天不知怎么也感冒了。熬过最后一堂自习后,昏昏沉沉拖着没有大脑控制的身体跑回宿舍。拉开被子,倒头就睡。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叫,撩开重千斤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一张张写满关心的面孔。宿舍长皱着眉头,说:“起来把药吃了再睡。”勉强爬起来,吃了药,继续睡,第二天早晨,感觉好多了,看到水杯还在床头,听到室友们一句句问候,心里,不禁荡起一圈温暖的涟漪……

  初一,在我们用心的演绎下,竟显得如此美丽!

  初一:李华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