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失败_700字

2018-09-10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温和的阳光从指缝间洒下,我坐在椅子上,思绪在交织……

  那个夏天,真的很辛苦。即将到来的比赛让我不得不这样做。听着窗外同龄人的笑声,心中不禁十分羡慕她们。“放弃”?心底最深处的声音让我吃惊。真的不知所措了,在选择间徘徊着。

  醒了,悟了,冲一杯浓浓的咖啡,接着香浓的气味去歌唱真实的自我。困了,倦了,依然紧握着弓,迈着成功的步伐。

  时间,一不留神被宙斯夺走。在黑与白,白与黑之间,我要努力,我要奋发,我要成功!轻轻走上舞台,脑海中个浮现出成功与失败的情景:如果成功了,迎接我的将是雷鸣般的掌声;如果失败了,却将是朋友的轻视与老师的失望。一曲终了,敬了个礼,走下舞台。几日来不见消息,终于,来信了,结果却不尽人意,我的心仿佛被狠狠地摔在地上。

  真的绝望了,我已成为一名败者,在战场上丢了盔甲,折了翅膀。泪水从我的脸上划过,我哭了,无助的哭了。

  漫步在校园小径上,感受着大自然,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一片树叶,从树上滑落,打转着,最终落入大地母亲的茶杯中,酿出一丝丝茶意。蹲起身,捡起它,心中不禁感慨:一片树叶都凋落的如此完美,那我呢?心中的希望又一次燃起。

  经历了这次奋斗的过程,我更加坚信:我已经走出了失败。初夏时分,新绿未盛,但谁能阻止衰败的小草奋力勃发,展现盎然生机?我那失败的一页已经成功的换成了崭新的一面。等待着我用自己的汗水与付出以及成功去描绘它。

  终于,在我的练习下,我又一次站在舞台上,还是昔日的对手,还是昔日的评委。当一曲《葡萄熟了》从我指尖流淌出来时,我又一次用微笑向自己宣告:那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

  走出失败,就如走进永无止境的隧道一般。把失败当成一次旅程,再大的挫折也会一笑而过。

  初一:杨媛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