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钢琴_500字

2018-10-10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单车后轮掉了一颗螺丝,在路上一直响,一直响,很吵。
  没有阳光,到处阴沉沉的,心情也随之低落起来,钢琴老师让我去音乐室练琴,那儿会是怎样?
  停了单车,我穿过一条古老的小巷,竟惊喜地碰见了阳光,暖暖地洒在巷子里,无比和熙,我登上狭窄的木楼梯,一切都笼罩着神秘的色彩,打开音乐室的门,一脚迈进去,被眼前的场景震撼住,空阔的地板,偌大的镜子,古老的钢琴!
  忽然想起挚友的梦想便是当一名芭蕾舞者,我则是发疯地爱上了钢琴,这里,岂不是我和她梦中的地方?
  小时候曾也想学跳舞,学钢琴,两者兼并,但不知因为什么,我终究只一塌糊涂地恋上钢琴,我脱下鞋,在地板上轻轻地走,学着电视中芭蕾舞者的样子,抬头,转圈……
  我坐在钢琴旁,打开沉重的钢琴盖,翻出泛黄的琴谱,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一阵好听的音乐从钢琴中传出来,是贝多芬的《小奏鸣曲》。呵,有些唯美的感觉。
  阳光,调皮地照在钢琴上,暖洋洋的,很贴心。
  时间一滴一滴从我的指缝流走,我下了楼,骑上单车,在石子路上哼着歌,阳光,真是可以让人心情变好的奇妙东西,单车后轮的声音,此时,也变得悦耳。
  我恋上阳光,亦恋上钢琴。

  初一:倪锶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