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寿老师我错了_作文

寿老师我错了_作文

2011-11-12 15: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寿老师我错了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经历了被老师N此折磨之后,我终于忍不住大喊了一声:“这日子没法过了!”诺问为何,且我慢慢道来......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坐在教室里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了;今天的我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来到了人大附中,走进了初一生活。

          开学才几天,班主任就限制了我的自由。哎,我好悲惨啊!我虽上了初中,但好奇心还是很强,总想知道老师会在下课的时候干些什么,所以我就在下课偷窥老师,不幸的是被发现了。

          先前我很奇怪,这老师没打我也没骂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老师有更很毒的计谋——不许下课。我的情况完全被掌握了,我最讨厌英语课,而班主任却让我每天捧着本英语书。我的天啊,看的我是只想睡觉,上课已经够烦了下课还不让我清静......这老师看着挺亲切,但为什么对我就......哎,我是不是上辈子欠她钱啊!

          每次进办公室前,我就感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令人颤抖,紧张的空气似乎要令人窒息。办公室充满了诡异与神秘,在办公室里还不时的传出别的老师挥教鞭的声音,杀猪般的场面映入了我的脑海,马上突出了一股毛骨悚然的邪恶之气,一个通往神秘鬼魂的秘密隧道......我咽了口口水,心中想起了文天祥的那首《过零丁洋》里面的一句诗:“人生自古谁无死”,就这样我给自己壮了一下胆,踏进了办公室。

         门外同学们的嬉戏声使我那颗心不由的浮躁了起来。我也好想去外面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办公室里背那些枯草无味的单词。

        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敢了,求你给我自由,放了我吧!我也要下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