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明白了_650字

那一次,我明白了_65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啊——”厨房里忽然传来一声尖叫,我和爸爸像离弦的箭般向厨房冲去。妈妈的眉头紧皱着,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捏着左手的食指,嘴也紧紧抿着,地上散落着一些水喝菜叶。妈妈的声音有些颤抖:“手被刺给扎了。“我和爸爸听完后都松了口气。拿出一根细针。
我从妈妈的缝纫包里。爸爸用粗糙的手从我手中接过细针,想给妈妈挑刺,但是我却不高兴了:“爸爸,您让我给妈妈挑刺吧。”爸爸的眉头皱起来了:”那怎么行!万一你弄疼你妈妈怎么办?“”我……我不会弄疼妈妈的。“我的声音小的连我自己都听不到了,我只好将细针递给了爸爸。”就给你女儿帮我挑刺吧,她长大了。“妈妈这时候发话了。我得意洋洋的看了眼爸爸,敏捷的从他手中抢过细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