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之旅_90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四,明媚的阳光给大地刷上了一层金粉,蔚蓝的天空似乎能映出我们一张张兴致勃勃的笑脸,那是因为我们来到了龙翔国际教育基地,来当一名英姿飒爽的小军人。

  跨进大门,只见一架威武的直升机模型矗立在那里向左右遥遥望去云缠绕在两边的山头上,仿佛给巍巍青山穿上了雪白的纱裙,真是魅力十足。往左边瞧,就能看见“长征二号”和“长征三号”的模型,它们仿佛在无声地叙述着人们建造它的心血与汗水,真是呕心沥血!

  接着,我们来到操场上,练习军姿,我们的教官大声喊着:“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我们在操场上站了很久,动作也从一开始的杂乱无章变得整齐化一,两条腿有点发麻,我们却努力坚持着,因为我们已经成为了一名不怕苦,不怕累的小战士,怎么还能叫苦连天呢?

  然后,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入各个场馆参观,在这些场馆中,我们看见了宏伟的航空母舰,“神舟五号”宇宙飞船,旋转太空椅,人造地球卫星,中国航天服......这就是我们中国科技越来越发达的象征,是华夏子女血泪所浇灌的智慧结晶,令人惊叹不已。我们还看见了圆明园,昔日的美丽风景,已经被英法联军毁于一旦,眺望历史,我们应该永记国家之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还见证了历史沧桑,科技的发达。从老式军号、老式军用电话机到红旗-7防空导弹、东风21导弹车、东风31导弹发射车、中国88B式坦克......缅怀历史,我们心潮澎湃,追随今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参观完场馆后,我们吃完饭,就去拼模型了,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摆弄着手中的模型,全神贯注地拼装着,一个半小时后,大家都兴高采烈地看着手中拼好的模型,心里甜滋滋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最后,我们来到综合射击场,玩得不亦乐乎,先去体验仿真枪,大家举着仿真枪,体验拿枪的感觉;然后进入气泡射击场,来到枪炮前,按下那上面的按钮,发出一颗又一颗“炮弹”,发出“砰——砰——”的震耳欲聋的声音,许多人都捂住耳朵,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该回学校了,我们坐上车,我望着窗外,想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可也不能一直待在“温室”里,也应该好好地经受磨练,一定要谨记国家之耻,奋发向上,努力学习,让华夏灿烂的历史铸就新的辉煌。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让祖国变成一只金凤凰,腾飞在东方的上空,成为名副其实的东方之珠,成为真正的东方强国,更加繁荣昌盛!

  初一:林宇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