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第二个我我长大了_作文

第二个我我长大了_作文

2011-11-13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个我我长大了

  花儿开了,小花经过雨露的滋养,太阳的照耀,从一个春天起,花儿证明自己是最美丽的,我是一株花,我要开花!

  小草绿了,小草长大了,微笑了,与春风拥抱,与春雨握手,暴风雨后,又是绚丽彩虹!

  雏鹰总说;‘妈妈,我怕,我怕,那蔚蓝的天空是我向往的天堂,请带我去飞向梦想的天际。’鹰妈妈说;‘孩子,你该长大了,扇动你微弱的翅膀,去山那边,看最美的风景,你的未来不是梦!’雏鹰起飞了,从最初的胆小到如今勇敢迈出第一步,他是时候该长大了。‘妈妈,我起飞了,明天,我要和你一起拥抱未来!

  小小的我们从不害怕,从不孤单,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没长大,90后的我们个性太过张扬,总说;’时间还很长,明天还没来,今天这么美好,要是永远一直那该多好!‘无知用在我们身上一点都没错,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往远处看,时间不会因我们而停留,世界不会因我们改变。

  小学六年,我与同学在十字路口的分手,在街角的转身就以为我该脱去幼稚的身影---长大了。我不会再让妈妈任何事都替我做主,我已学会了自立;我不会再和弟弟抢电脑,我已学会了谦让;我不会再和爸爸抢电视,我已学会了孝敬。总之,幼稚的我长大了,认识了时间的珍贵,时间的重要。

  我---变得成熟了,稳重了,沉默了,孤独了。放弃是一种解脱,而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和昨天的我挥手告别,于今天的我热情相拥,该走的彻底的走了,似水流年,一去不复返。

久违了,幸福。

 长大了,自我。

娃娃呐谁,我长大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