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_作文

2011-11-13 1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动

   偶然,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看完后,请给她打个电话》。

    文章讲的是:一个人从小生存在一个爱的家庭里,但他不知足。总是……文章里有这样几段话:“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哭着;当你三岁的时候,她怜爱地为你做饭,而作为报答,你把一盘她做的菜扔在地上……当你18岁的时候,她为你高中毕业感动得流下眼泪,而你跟朋友聚会到明天……当你30岁的时候,她对你怎样照顾婴儿提出劝告,而你说:‘妈,现在时代不同了。’;当你50岁的时候,她经常患病,需要你的看护,你反而在读一本关于父母在孩子家寄身的书……”

    最后,文章的结尾是这样的:“为我们洗澡穿衣、牵手走路、为我们远行牵挂的是母亲,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你是否有尽到你的孝道,关心母亲吧,别到了“子欲养而亲不在”时才体会母亲的神情。”让我感受倍深

    是啊,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我么不能不孝敬父母,现在我们就从我做起好好学习,孝敬父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