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_400字

2017-03-13 14: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正月里来是新年啊,大年初一头一天啊!”今天是大年初一,妈妈一大清早就开始唱起歌了,我穿好了年装,准备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亲戚家拜年。

  早餐,是妈妈亲手包的饺子,这是我吃过最饱的一次早餐。

  一出门,大人们一见面都说声:“新年好!”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先去了爷爷家。大人们都忙着拜年,寒暄了几句,爷爷就从口袋里拿出个大红包,“来,这是爷爷给你的压岁钱!希望你的学习更上一层楼,能考一个好中学。”我接过红包,高兴的说声:“谢谢爷爷!”

  在爷爷家吃完午饭后,接到了姑父的邀请,男同志们打牌,女同志们看电视,一下午就这样过去了,晚饭当然也在姑父家吃啦!吃完饭后,大人们围着电视看节目,我们小孩子自然也不能闲着,当然去放鞭炮啦!我早就准备好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感觉全球都是鞭炮声。

  一天下来,我的口袋鼓鼓的,里面全是压岁钱,这是亲人对我的爱,我会记在心里的。

  一年一年过去了,我在慢慢长大,父母却越来越老……2014年像一个小孩,我会陪着父母跨越一生一世。

  六年级:方雯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