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_750字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_75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花儿的成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奉献,贵在无私;草儿的成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不息,贵在不懈;而我们的成功是什么?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是上进,贵在努力,贵在坚持,贵在锲而不舍。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数学老师的一句口头禅,时常在我耳边回放······

  ”xx,92分,年级第三!”啊!这次我92分,还是年级第三,太牛了!啊,连阳光都那样明媚,那样灿烂,天空无比湛蓝;看来,老天也来为我喝彩。年级第三,可真谓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从那时起,我便开始骄傲,开始自满,却不知什么什么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那是的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得意忘形!却不知,最后竟会打回原形。

  ”xx,86分,退步了!”不知为何,老师”退步了”说得尤其重,仿佛把我从”人间天堂”打到”十八层地狱”。我晕了,阳光走了,蓝天也走了,陪伴我的阵阵雷声与琐琐细雨。我的心情也随着深灰的乌云,阴沉了下来。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可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如玉珠落盘,噼里啪啦撒落一地。唉!我竟不知”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认命吧……

  ”唉!你不知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吗?不要以为你考了一次年级第三就永远是年级第三,自吹自擂!人都并不是完美的,但你可以做那个离完美最近的那个。好好加油,你有潜力!”这次,太阳又回来了,为我加油,蓝天也回来了,给我鼓励。对!好好努力,你·一定能做那个最好的,一定能做那个离完美最近的,成功贵在努力!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啊!”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要自大,不要骄傲,谦虚是你的良师益友,努力是你成功的关键,做那个离完美最近的人!

  初一:沈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