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活_40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是每一位中学生期盼已久的,我也不例外。在学校里盼了这么久,终于盼来了暑期生活,心里乐极了。

  期末考试之后,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在拿完通知书之后,一起坐长途汽车来到了爸爸打工的地方。于是在爸爸租的房子里开始了我的快乐暑期生活。

  自从来到这之后,整天除了吃,就是睡觉,还要写作业,玩电脑。我通常是在吃完晚饭后才玩电脑,但想要玩电脑,必须得写完作业和看完一些关于学习的视频才行。到了星期天,我们一家子就会去公园游玩,我们去了泗州公园。在公园里,有许多桥,还有一些游乐设施,我和弟弟最喜欢玩那个”太空漫步“。

  回到家之后,我和弟弟开始煮饭,饭煮熟之后,我和弟弟就开始和爸爸妈妈吃晚饭,吃完之后,我和弟弟就开始玩我们最喜欢的电脑游戏----造梦西游3。我和弟弟玩了一会儿就没有玩了。然后就开始放古装神话电视剧——十八罗汉。一直看到十点多才睡。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几乎每一天都一样。

  初一:赵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