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因为有了期盼_750字

因为有了期盼_750字

2018-09-13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伤心过,快乐过,烦恼过,期盼过,总有些不为人知的情绪波动,也正因为这些情绪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有趣。如果我们伤心了,我们会做一些开心的事情;如果我们快乐就会把这种快乐“升级”;如果我们烦恼了,可能会闷闷不乐,也可能会把烦恼抛到九霄于外不去想他;那如果我们期盼了,就会把期盼的劲化为力量,更是生活的动力。

  记得那一次,我兴致勃勃的回到家中,无意间听见爸爸妈妈的谈话——爸爸对妈妈说:“妻子啊,我准备给咱家女儿买台电脑,不过前提是这次考试得考全校前三名”。妈妈说:“我看行,就这样说定了”!我回到房间后暗暗自喜,心里脑子里都在想着买电脑这件事。后来我又突然想到爸爸提的要求我的心突然凉了。“怎么可能吗,第三诶,哎我的吗电脑计划肯定要泡汤了”我自怨自艾的说着。有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努力学习,好好复习。这是目前唯一能拯救我“买电脑”计划的方法了,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在复习,复习,复习。每当我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我都会想到电脑这是我唯一的动力。

  后来我考了第一名,我没想到我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回家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爸爸妈妈,妈妈问我这次为什么能脱颖而出,我告诉她是因为我有了期盼,有了动力。妈妈又问我你的期盼是什么,我很疑惑妈妈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我回答说是因为你们要给我买电脑啊!妈妈大吃一惊,然后我向妈妈解释了这一切。妈妈笑着告诉了我那只是他和爸爸的一个决策而并非是一个决定。我很失望回到房间,很快就入睡了。第二天早上发现一个平板电脑,我明白了。

  有时期盼是动力,在你所要做的事上督促你使你更好的完成。

  初一:丁家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