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回忆那年樱花雨_900字

回忆那年樱花雨_900字

2019-03-13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闭上眼回忆时,

  脑海里映衬的,

  是那年的樱花雨。

  花瓣徐徐飘落,

  树下的我们,

  一起分享喜悦。

  ——予小学,我们的六年。

  在我的母校,一个并不出色的小学,有一棵樱花树。

  正对着我们的教室。有时朗朗读书时,还会偶尔很巧飘来几片樱花落在我的课本上。

  白色的樱花;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反而很不好。但在我们看来,它纯洁,圣洁。

  每当我们报到时,它开满樱花迎接我们;每当我们离开时,它也毫不吝啬结了许多樱桃。

  它陪伴我们五十九人了六年。

  ……更要铭记的,是一场樱花雨。

  那时已经升学考试完了,那天照毕业照。同学们很激动,同样非常伤感。十几天后,我们就各自诀别了……

  毕业照很顺利就照好了,后来是自由照。我与几个要好的女同学在那棵樱花树下让老师帮我们照相。之后,我们坐在樱花树下拿着同学录,笔记本互相为对方写着留言。

  闺蜜给我写了一句:“我们永远的樱花雨。”

  几个男同学在后面偷看,看到“樱花雨”三字,思绪大发,摇着树干,将一片片樱花撒下……

  起初我还不知道,看见些许片樱花落下,抬头看。哇!他们在做什么?

  “xxx,你们几个在做什么?”

  闺蜜笑着说:“还不知道吗?他们在为我们制造樱花雨啊!”

  “可……”

  “不用管他们,快毕业了,由着他们去。”

  我们便继续坐在树下,樱花雨未停止,数片樱花都落在我们身上。

  后来被大家看见了,“你们真是的,自己享受樱花雨!”所以索性大家都坐在这里。在这里谈天……

  现在回想起,真的挺好啊,如果能再来一遍……

  不过可怜摇树干那几位男同学了!

  初一:王嘉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