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心_550字

2019-04-13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每个人都注目于我登上奖台的光芒时,忽略我坚辛的一面时,她却泪流满面,心疼我整日整夜那忙碌的小身躯!当我失去一切光芒,被别人小瞧,独自流泪的时候。她给予我信任的目光!离去时背影又是那么的憔悴!

  “你知不知道,就算你没有考好也没有关系,妈妈也不会打你,为什么要骗妈妈呢?”“我怕你对我失去信心,认为我很笨!”因为我数学考试考砸了,考了六十多分!我骗我妈妈说考了九十七分,因为我从小数学都很好,只因为我不想让母亲知道我的成绩而伤心!本来我就很害怕,怕这个慌言会被揭穿!今天母亲正好去送爸爸上班寸,看见了我同学,我的同学告诉母亲,我考了六十多分!“你知不知道,当你的同学告诉我你的成绩时,比别人扇了我一耳光还疼!”“妈,对不起,我不想让你伤心,我下次会努力的!”因为刚才母亲打我一顿,多少有一点疼,也站不稳了。母亲扭过身离开了,背影让我心痛!晚上,躺在床上,看着那漆黑的夜,我却迟迟睡不着觉!身上的伤很疼,很疼!当我眼睛昏昏欲睡肘,门开了,我看见我的母亲拿着一瓶东西,慢慢的走过来,把毛毯拿开,轻轻的抹着什么,很凉,很凉。“孩子,母亲知道你不想让我伤心,你才骗我,不怪你,下次要努力……”,原来这就是母亲的心,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欲之流下……

  我想对母亲说,有你一个人来守护我,抵得上所有人的注日。我因有这样深爱我的母亲,而感到骄傲,自豪,幸福!

  初一:王毅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