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的瞬间_50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跌倒的,爬起来;受伤的,扎起来;哭过的,笑起来;落后的,赶上来。

  “砰”一声枪响,起跑点的运动健儿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飞驰在赛道上,风一般的速度,只留下属于自己的影子。

  有人抑制不住激动,跑的赛道周围激动的喊着加油之类的话。而我也同样去充当了“啦啦队”当中的角色。我们兴奋的喊着,跳着,挥舞着双臂,为运动员们欢呼加油。

  突然,一名运动员一个脚下不稳,似乎即将跌倒,那刻时间仿佛静止了,我们眼睛紧紧跟随者那名运动员,空气凝住了,呼吸停止了,我们定住了。

  那一秒似乎过得很漫长,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那名运动员就在下一秒倒下了。我们顿时心生遗憾,更何况现在的操场是土地的,这一跌倒,可就不得了了。

  但令人敬佩的一幕很快发生:那名运动员马上手撑地,脚蹬地,以坚强的意志站了起来,步子重新迈开,臂膀又重新挥动了起来,速度又重新变快。虽然没拿第一,但是他坚强的意志实在令人所钦佩,周边爆发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那名运动员赢了。

  这样一名典型的运动员就存在于我们这个七五班级当中。

  他为我们的班级添上了一抹奇异的色彩,为他自己填上了一枚闪亮的钻石。

  跌倒的瞬间,只要有站起来的念想,他就赢了。

  初一:田嘉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