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提琴_作文

2011-11-14 14: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写小提琴

温凉如水的月光倾洒在无限拉长的影子上,温柔的小提琴旋律随着月光点缀着没有星光的夜空。立在月光下那修长的身形,
拉着小提琴的纤细手指,月咏几斗。
那深紫色的瞳孔是深深的寂寞,背着小提琴独自一人走在灯红酒绿的招牌下,却不沾染一丝色彩,弥漫在你身上的,是纯净的黑色。不透温度的言语,冷酷的外表,把忧伤藏得那么深。
寂静的夜里传来了你温柔的小提琴声,无人听到,你忧伤的演奏。
你的孤傲,你的冷漠并非出自本意,你用毫不在意的笑容带过最真实的心声,玩笑和谎言交织着真实,看不清,道,不明。
月夜下悠扬的音符,将你的真实暴露在温凉如水的夜里。
拨开迷雾找到真相,小提琴的音符洗涤了罪恶的印记,是拯救迷惘心灵的音符。唇边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现在的你,是否还把自己藏在忧伤的后面?仰望天空,一片湛蓝映照着彩虹的光辉。
小提琴温凉如水的乐章,传递着你的自由不羁,传递着你的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