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其实,我真的挺棒

其实,我真的挺棒

2013-04-14 22: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战胜眼前这条长河时,当教练员给我送上资格证书时,当妈妈在一旁为我欢呼叫好时,我的心沸腾了,全身就像脱胎换骨一般,欢乐的气氛遍布身上每一处地方,这时,一种豪迈的语言在我心中回荡:“我真的挺棒!”

  就在十五天前,我接受了游泳的强化训练,,做这种训练,就注定了要吃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种信念,驱使着我忍受着苛刻的训练条件以及面无表情,对学员要求很严格的教练,就这样过了15天,我终于登上了入水的高台,在这时,我心里回响起一句话:“能克服15天的艰苦训练,我真的挺棒!”

  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的哨声,我与其他几个“患难同胞”一起跳入波涛拍岸的的河中,汹涌的的激流向我们冲来,我们不仅要克服水流的阻力,逆流而上,还要避开突起的岩石,看着几员大将纷纷落马,我不仅为他们感到惋惜,还非常自豪地对自己说:“其实,我真的挺棒!”

  在水底下,依稀可以听到大家的呼喊声,重点就在前面,但是我喉咙里的氧气已经所剩无几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看见水底下有一条夺目的红线,我知道,那就是终点,加油!加油……

  “耶!”胜利的呼喊回响整条长河。

  其实,我真的挺棒。

  范文站点评: 作者通过自己参加游泳训练并且成功获得证书的事情,描述了自己在过程中的变化。如果在一些引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有志者事竟成)选择更加妥当,或者更加细致描写自己的心理活动,这篇作文就可以成为更优秀的范文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