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作文

2013-04-14 23: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感谢给予我生命的父 母,感谢给予我友情的同学,感谢给予我力争上游的勇气的对手,但我更要感谢——给予我精神财富的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因为是他们让我 看清了是与非,善与恶;因为是他们让我在困难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

  从我记事起,老师就开始陪伴着我,给予我快乐、知识、精神财富。

  六岁时,刚接触老师,老师教我们要做一个乖孩子,要诚实,教给我们最基本的知识:“a、o、e”“1、2、3”。为我们今后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引导我们踏上的学习之路。

  九岁时,老师教我们更深一层的知识,他告诉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过分依赖家庭,依赖父母。要知道父母不是我们永远的顶梁柱,不会一直为你撑起一片天。要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是老师让我们知道了人生中靠自己努力而拥有的,是那么幸福和美好。

  十二岁时,老师给予我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老师说,通过六年的努力学习,证明你们是最棒的时刻到了。你们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要考进自己心中向往的中学,不要让父母失望,不要让老师失望,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十五岁时,老师教给我们人生道路上受益终生的道理,教会我们怎样在青春期———这个叛逆期控制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学习,才不会让成绩一落千丈,让我们度过美好的花季。

  十八岁时,老师……

  师爱是山,呵护生命的火;师爱是火,点燃希望的灯;师爱是灯,照亮前行的路;师爱是路,引领你的一生。

  感谢你,我的老师!

  感谢你像一支红烛一样默默无闻地照亮我的人生道路。

  范文站点评:老师我们成长的明灯。作者从老师的教育与关爱入手,伴随着自己的成长,老师的教导的内容发生变化,但是师爱去更加浓重。这种层层递进的情感表达让人读起来也更有感同身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