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地球消失的那一刻

地球消失的那一刻

2013-04-14 23: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很久以前,地球是一群动物的家在这地球上,动物早已忘记了保护地球,一切都为自身利益而起,而“地球消失”这四个字带给动物们的不止是恐惧,还有那无穷的惊慌。因为那时候的动物会把自己未完成的心愿完成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快乐中等待着那时间的最后一刻。

  每天清晨小鸟们已不再欢唱,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臭味。狐狸工厂的发动机在不停的运转,那响彻云霄的“嗡、嗡”声到了夜晚也不会安宁,那些动物们拿出自己赚来厚厚的钱包在不停地炫耀。你要是想去那时候的长城、故宫那里游玩,你会发现那曾经雄姿英发的地方,早已被这些老鼠、穿山甲破坏的一个个大洞,在动物们无情的消耗资源时,一条可怕的消息被传开了,这一传,成千上万的动物都知道了,科学家斑马宣布,以时间计算,大概后天地球会爆炸,可别小看这条消息,那些害怕的动物们,有些不想等到那天的降临,自己就了结了。那些被动物们曾经挖开的土地,成为了安葬的地方,似乎是准备其全了……

  恐慌在这个时候降临给了大家,它们不再做什么金钱的交易,买不到的开始抢了,抢不到的开始偷了,它们都放弃自己的工作,因为它们知道如果再不去完成自己未了的心愿,恐怕就没有时间给你完成了。

  而善良的猫博士在2023年被那时的科学家传送到了现在的2082年,猫博士走时,它们特别嘱咐他,到时再让那边的动物传送回来,而它过去的目的就是去探究那时的地球安不安全,可是,现在看来,它再也无法被传送回去了,而且它来到的这一天刚好是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大街上到处都是飘落的报纸,那让猫博士双脚发麻的一条文字印在它心里: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片混乱!!

  它愣住了,它看了天空,竟看不到太阳,难道这一切都是自己同类做的吗?它不敢相信,到死的那一刻,它心里都在想:如果说有十八层地狱,自己愿意去那忏悔,是金钱害了我们这些原本善良的动物,让我们双眼换了一种看法,我只希望,要还会诞生像这样的生物,请告诉他们:请保护好他们的家园!因为它是你永远的依靠!

  范文站点评:《地球消失的那一刻》似乎是一篇想象作文,但它实际上是一篇真实展示地球现状的文章!作者通过想象和人物形象的比喻,让人类对于地球的破坏的控诉更加严厉。独特的视角和人物的形象的借代,让整篇文章中心突出,内容充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