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里的爱_650字

2018-12-15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爱是一束阳光,照耀着我的人生;母爱是一场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是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天底下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母亲,然而所有人都是十分爱自己的孩子的。

  那是六月的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我正准备去上学我正准备去上学。妈妈却叫住了我说今天有雨让我带伞,可我看了看天空,湛蓝湛蓝的,哪里像要下雨的样子,我便没有听,径直走向了门外,妈妈望着我的背影,叹了口气。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我现在十分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没有带伞。现在好了,回不去了。

  我望着下着倾盆大雨的乌黑的天空,绝望地叹了口气。正当我绝望之际。忽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妈妈。’不会的,妈妈还在上班呢,况且,早上妈妈让我带伞,我不听,现在她一定很生气”我在心底默默的对自己说。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那个顶着倾盆大雨的瘦弱的身影,居然真的是妈妈。

  当我看到妈妈那瘦弱的身躯顶着倾盆大雨来只不过是为了给我送一把伞时,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当我看到妈妈不辞辛劳的请假只不过是为了给我送一把伞时,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当我看到手中那一把蕴含着母亲对我的关爱的“温暖”的伞时,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望着手中的那一把伞,回想起早上我和妈妈所发生的种种一切,它蕴含了妈妈对我的无限包容与疼爱。想起那一幕幕,我不由觉得羞愧难当......

  感受母爱的一瞬间,有时就是在这微不足道的一瞬间产生。也正是那一次,我才真正读懂了母爱。

  初一:吴晨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