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责骂_800字

2019-02-15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怎么会掉了!再好了吧!你就是要掉了才甘心!”妈妈的怒吼传出房间,一旁的我并没有哭,也未反驳。对于这样的话语我早已习惯,知道哭没有用,反驳只会使妈妈更加生气,索性我就等她气消了。而妈妈看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骂道“你看看,掉了那么多,还很无所谓!你就是个败家子!”听到“败家子”这个字眼我皱了皱眉,想要说些什么,可又咽了回去。脑袋里回忆着中午的一幕幕。

  中午一点,我与怡准备去学校时,我习惯性的把手放进口袋,口袋里空荡荡的感觉让我很不适应,再加上右眼皮一直跳,总觉得有什么事发生。整了整思绪,顿时大脑一空,完了,不见了,钱不见了。我寻找着,试图找到它,发现我异常的怡问我怎么了,我说了出来后,她也一同帮我找。找了许久依旧没找到,只好放弃。没找到那七十元的我一下午都魂不守舍,上课也认真不起,一直幻想着妈妈知道后会怎样,即使已经猜到了结果,心里还是很害怕。

  晚上我下了晚自习回到家后,跟妈妈说了整件事情,不用猜,结婚就是一开头的一幕。表面上我无所谓,可心里却是很后悔,后悔怎么就没保管好钱,也想不明白钱放在口袋里怎么就掉了。妈妈的怒气一直延续到第二天早上,面对妈妈无止境的责骂我还是没忍住,几乎是哭着去学校。我哭了很久,哭的眼睛红肿了起来,很酸很酸,委屈又没处诉说。上课时,我这才发现笔和改正液用完了,该买过了,可是我……又没钱,也不敢向妈妈要。该怎么办?

  中午回到家后,发现妈妈在烧菜,我犹豫不决,就怕妈妈还在生气,打算了很久最后鼓起很大勇气向妈妈说出了我的需求。没理我,我丧气地吃着饭。这时,我的眼前突然多了一张十元钱,妈妈别扭的说“拿去,这次别再掉了,”我的眼前渐渐蒙上一层水雾,一颗颗晶莹泪珠滴进了饭中。

  妈妈的责骂是她对我的爱的表达。我的妈妈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我爱她就如她爱我一般。尽管我再怎么和她闹别扭,不用过多久我依旧和她很亲密。我想说“妈妈,我爱你!永远!”

  初一:胡慧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