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南北湖之行——白素素_750字

南北湖之行——白素素_750字

2019-02-15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下着朦胧的雨,地上湿湿的。天空并不做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全家人的南北湖之路。

  南北湖是一个由南、北两湖组成的旅游景点。它的背面靠着山面对着海,是冬暖夏凉的。湖光山色互相映衬着,怎能不使人赏心悦目?登山,望湖,看海,采橘子。本来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之处,只是平平常常的小事而已。但我未曾想到这次旅行却这么特殊,还如此清晰地让我感受到了湖的美丽多姿,山的巍峨挺拔,水的清澈见底。为什么不能让人浮想联翩呢?

  我们来到了一座山前,这座大山里种满了橘子树。一阵阵微风吹来,橘子的幽香流入我的鼻子。真香!我迫不及待爬上了山,欣赏着这一个个的橘子脸。由于刚刚下过雨的缘故,橘子上还残留着几滴露水。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领着我们爬上了山。走着弯曲不平的山路,我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到达目的地,这里的橘子特别大,我忍不住试吃了一口,甜甜的滋味像一股甘泉涌入了我的心底,让人回味无穷。快速拿起剪刀,爬到树上,开始采橘子。“咔擦咔擦”的声音像有节奏的音乐一样演奏着。不一会儿,我们采了一大袋的橘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过了一会儿,天空又下起了迷迷茫茫的小雨。南北湖在我们的眼前若隐若现,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快感。雨中,我们撑着一把雨伞,欣赏着独特的风景。湖面上,由雨滴滴下形成的波纹成了一道道短暂而又亮丽的风景线。几排杨柳随风尽情地摆动着,使命地方莫名其妙又传来一声清脆的鸟鸣。在这个其乐融融的世界里,有的只是快乐与安详,时而带着青草的芳香,甜甜的……

  时间如流水般流逝,回家了。别了,南北湖,明年再来。

  初一:董琳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