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再见了,母校_550字

再见了,母校_550字

2018-10-16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年级快要毕业了,我又激动又悲伤,因为陪着我五年的母校就快要离开了。
  星期五,我来到了学校,走进大门,沿着甬道,穿过松柏长青的花园,沿着长长的石桥,我来到了宽阔的操场。
  操场的地面由长方形的石板砌成的。老愧树,松柏......运动场上铺着一大片的草给这里带来了一些生机。操场上有几栋教学楼,在灿烂的阳光下,格外美丽。雪白的墙,仿佛给炎热的系统,带来了一丝凉爽。红色的瓦看上去像一片红海,绿色的的檐给人带来了一种惬意的感觉,长长的走廊颇有古典的味道。我漫步走在操场上,欣赏着花草,抚摸幼苗倾听着教室传来一阵阵读书声,啊!五年的喜怒哀乐,像美丽的蝴蝶扇动着翅膀,从记忆深处翩翩飞来。”铃......“多么熟悉的铃声啊!学生们像开间后涌出欢乐的潮水,从教室涌出,涌向操场。
  看着操场上举行的长绳比赛,不由得让我想起来了五年级秋季运动会,我代表我们班跳绳,我得了第一名,我看着金光闪闪的奖状,大家的很开心。有的跳着,有的蹦着,有的笑着,有的......
  母校我成长的摇篮!在您的怀抱,我度过五年甜蜜的岁月。我第一次迈进校门,还只是一个充满稚气的孩子。当我迈出校门,快向您挥手告别时,我已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啊!母校,我即将远行,让我看看您,再看看您,再见了,我的母校,

  初一:高悦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