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_900字

2018-11-16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我们的祖国有过一个长达100多年的噩梦,这一百多年来,侵略者在我们的国家烧杀抢掠,为所欲为,举世闻名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圆明园先是被洗劫一空,侵略者为了销毁证据被侵略者一把火给烧了大火连烧三天美丽的圆明园就这样被侵略者肆意践踏而毁灭,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当初我们的懦弱,我们的科技没有别的国家先进。现在我们的国家富强了,别的国家再也不敢在我们的国家肆意践踏烧杀抢掠了。我们现在有了航空母舰,有了飞机,有了飞船。被分割的领土也逐渐回归祖国如今的中国再也不是一个任人欺负,任人分割领土的国家了。

  老师的中国梦是教好每一个学生,希望学生用智慧把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农民的中国梦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种好每一滴粮食,让人们吃到可口的水果,蔬菜。我的中国梦就是在不久的将来,科学能发明一种五十六个民族百科电视机。这样的电视机可不是一般的电视机,因为这样的电视机拥有五十六个名族的语言,无论你想听那个名族的语言,你只要按一下遥控器就可以了,假如你想听傣语你就按一下傣语这个键,这部电视剧,就从汉语变成傣语了。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梦想,这个梦想来是于一个夜晚。那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喜剧片,让我哄堂大笑,笑到肚子疼,奶奶向我投来疑惑的目光,我把这句话给奶奶翻译了一下,我原以为奶奶会和我一起笑,不知怎么回事,奶奶的眼泪竟然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夺眶而出。我问奶奶这是怎么回事是,奶奶含着泪对我说;“喃,奶奶老了,奶奶多么想像你一样识汉字,懂汉语。当你哄堂大笑是,奶奶都不知道你在笑什么。还要你翻译奶奶才知道。要是奶奶小的时候多学一点知识,也不至于这样啊,奶奶真恨自己啊。”在此之后经过我的调查,我们村大部分的老人都是这样,当我想到老人们在自己的子孙看电视开怀大笑或者流出了泪来,老人们都在疑惑,他们都在默默地怨自己为什么不多学一些知识,可这怨的了他们吗?是因为我们的国家当时经济不富足,让他们上不起学的不是吗?

  科学家叔叔们,我希望你们可以早日发明出这样的电视机,我真的不希望老人们当自己的子孙们开怀大笑时,他们却满脸疑惑。

  初一:玉喃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