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_900字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_900字

2018-11-16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玫瑰艳美,不及冬梅傲迎风雪;杨柳清秀,不及松柏的万年常青;桃树淡雅,不及花生的默默奉献。不要被别人的优秀蒙蔽了眼睛,看看自己,其实也拥有很多。

  我是一个很自卑的女孩,总觉得别人比自己拥有的多得多,看某个同学,有很多好朋友,看那个同学,老师很喜欢她,还有那个同学,她父母对她可好了,什么都依着她,相比之下,我什么也没有。

  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我也拥有很多很多。

  那一天,天空微微阴沉,太阳似乎有点疲倦,躲到云后睡觉去了,我坐在跑道上,捂着血流不止的膝盖,无奈而又气愤地骂着跑道中央那块石头,连石头都欺负我!

  钻心的痛在膝盖上蹿动,我痛得皱紧眉头,老师慌忙跑来,将我从跑道上抱起,冲向了医务室,我在班里算是很轻的了,但老师还是跑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好不容易将我送到医务室,她却早已大汗淋漓。看着倚着在门边不住喘气的老师,我心中涌起几分感动,其实,我也拥有老师的爱,那一声声责备一声声夸奖,就是爱的最好体现!

  老师把我送回了家,刚进门,父母就急忙迎了出来,一声一声地责备我这么不小心,却依旧细心地擦净伤口旁的血迹,洗净衣服的血渍,动作的轻柔,让我感受不到伤口的痛,看着父母那紧张的神情,我恍然大悟,其实,我也拥有父母的爱,我不需要去盲目地羡慕别人!

  放学时分,老师带上我的同学来看望我,来的人竟差点将房间挤满!几个同学围在我的床边,将一直有的闷闷不乐的我逗笑,有些说着今天班里发生的趣闻,有些轻摇我的肩膀附和,有些拿出笔记递给我,随后讲解着今天落下的功课。

  看着满屋子的同学,和蔼的老师和忙碌的父母,感受到她们担心的目光和无边的爱意,嘴角轻扬起一抹笑意,心里涌起满满的感激,原来,原来,我一直拥有很多很多,多到装满心窝,多到装满了我的世界!

  暮然回首,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花儿再艳丽,也不及小草的生机勃勃;笼中鸟儿再足食,也不及溪中鱼儿的自由;一潭湖水再清,也不及大海的惊涛骇浪。其实,我们不需把目光过多放在别人身上,我们啊,拥有的也很多。

  再亮的光,也无法照亮所有黑暗,在暗淡的光,也能照亮一丝黑暗,只要心中有光,终会明白,“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初一:李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