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记忆里的芬芳_750字

记忆里的芬芳_750字

2019-05-16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时间的远去,那片芬芳的记忆却未曾被抹去一丝,每每忆起那段难忘且愉快的记忆时,都如同再次落入了一片花海中,快乐无比。

  在家中,我排行老小,上面还有两个漂亮的姐姐。她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让我从不懂事起,就已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小时的记忆中,两位姐姐都留着短发,活像两位帅小伙。在那时,我就是一个宝贝蛋儿,无论是妈妈做了什么好吃的饭菜,或是爸爸从街上买了什么好吃的食物,都是先由我吃。即使是这样,我们三人相处得也特别融洽,也行对于那时的她们来说,最高兴的事也就是我蹦起来对她俩喊一声“姐姐”了吧!

  每当忆起这些往事,心中总会涌出一阵幸福的甜蜜。那时的我们,没有距离上的间隔、没有学业上的压力、没有吵闹时的不快,只有那比蜂蜜还要甜的幸福与快乐!

  随着时光的推移,连最小的我都有了自己的书与练习册,在学习上一旦遇到蓝拦路虎时,她们二人便成了我的小老师,教会了我怎样写一撇一捺、如何背乘法口诀。闲暇时,她们便给我讲我最爱听的格林童话,她们二人一边讲着,听得入迷的我便一边傻笑着。然而素不知,时光老人好像永远都不会跑累似的,于是,天真的儿童时代,便从我那可爱的笑容上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那片芬芳的时段,也只成了一种内心的记忆。

  随着我步入青春期后,与姐姐在一起玩与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再加上她们又都考上了大学,半年只回家一次,这样,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被悄然拉远了。即使是在暑假与寒假里,虽然我们在一起,但欢乐的语言也远少与从前了,在一起的甜蜜芬芳也少与从前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只顾趴在桌子上写着一道道作业题,遇到不会的作业时,也会红着脸向她们请教,而她们却把大量的时间洒在了手机与电脑上……

  快乐的时光大多成了记忆,天真的我常想:假若时光可倒流该有多好!那段美美的、甜甜的记忆,充满了芬芳!

  初一:李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