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幸福_650字

2019-05-16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我家的“民间乐器交响队”又在演奏了,什么?你还不知道我家的“民间乐器交响队”?我现在给你介绍一下吧!

  民间乐器交响队的乐手便是我家的家庭成员了,爸爸的笑声像古琴般浑厚,妈妈的笑声像古筝般动听,而我,姐姐和弟弟的笑声便是那“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琵琶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的“民间乐器交响队”我家每天晚饭时都会唇枪舌剑的进行“较量”。瞧,这不,好戏又开演了。

  “大姐的肤色真是太黑了”弟弟故作正经道,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又在点燃导火索。“哪有,都是军训晒的.”姐姐不服气的应道。“别老说人家,军训很辛苦的”妈妈平静无波的话语却有着巨大的力量,刚欲开口的爸爸只得重新寻找”猎物“,瞧着他”聚光“的小眼正在打量我,我马上先发制人:“爸,我长得可是最像你了。“爸爸又无奈的将目光转开,突然,一道l来自爸爸的目光射向了妈妈,不得了,不得了,谁敢挑战妈妈的权威?——爸爸对弟弟说:“你大姐的肤色和你妈是一样的,对吧?“总是和他并肩作战的“墙头草”弟弟却一言不发,快速吃完饭后乖乖的去写作业,架不住我们仨灼人的目光,爸爸只得举手投降,这是屋子里又传出”交响队“的演奏声。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步履像小鸟一样轻盈,一边想着回家后妈妈那张让我怎么也看不够的笑脸;一边想着爸爸这次的目标是谁?如果是我,可要好好准备…….想到这儿,我不禁露出了微笑……

  不知不觉走到了门口,我侧耳细听屋内的动静,唉,爸爸又在对我的身高进行长篇大论了。随着一声“我回来了!”的喊声,动听又和谐的交响曲再次响了起来。

  初一:林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