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的风景_750字

2018-11-17 09: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窗外是刺骨寒风,窗里,上课铃刚响过,可依旧是那么吵闹,这使教室里多了几分温馨。

  突然,老师进来了,刹那间,鸦雀无声。随后,一个大消息降临了:今天去吃牛排。顿时,教室里又热血沸腾起来,可是马上又安静了下去。等老师交代完一切后,我们便出发了。

  一出校门,心情是那般的舒畅,就如同笼中的小鸟逃出牢笼时的那般惊喜。我们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进。

  这时候,风似乎收敛了一些,阳光照在身上有了一丝暖意。也许是因为惊奇,路上的人们见到我们都停下了脚步,停下了喋喋不休的话语,只顾盯着我们。可是这个队伍并不在意,只顾自己享受着这难得的喜悦。

  走着走着,我们上了一座桥。桥下是一条碧绿的小河,一点风带动着小河泛起层层涟漪。河水像一条绿色的带子,被系在这座桥下。河面上没有鱼,我想应该是因为怕了这冷风吧!

  河边的柳树迎着风,摆弄着自己妖艳的身姿,看着自己的倒影。两排柳树,“一”字排开,如此隆重的欢迎仪式,让我惊叹不已。想必,它们也像我们一样这么高兴吧!

  转眼,再看看脚下的桥,它弓着身卧在这条小河上已经很久了吧。它凝望着这水中的倒影,岁月悠悠,波光明灭,唯有这座桥依然刚建起时,那样美好。

  看着,竟有些痴了,等回过神来,已经走出很远了。马上,就到了牛排店,当一切都结束后,月亮都出来了。我们踏上了回学校的路。

  不远处的那座桥,被点上了灯,整个桥焕然一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座桥是白玉所砌成的呢。走上这座桥,低头一看,小河缓缓地流着你,熟睡中的柳树被风抚摸着,不禁放慢了脚步。收回视线,一抬头,看见对面的那座桥也灯火通明。灯光给小河盖上了一层绒被。

  我带着好心情,随着月光向前进,一路回味着沿途的风景。

  初一:陈健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