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_700字

2019-04-17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第几次了。我望着镜子中的自己,两颊已被眼泪洗刷得十分粗糙,上面布满了如同蜘蛛网般斑驳的泪痕。因为刚刚的歇斯底里,双颊似乎感到了之前的幼稚而感到羞愧,一直红到了耳朵根。

  又是这样的场景,不知道上演了多少回……四处静悄悄的,仿佛时间被黑暗凝固了起来,身后唯一丝光明也被恶魔的鬼爪分割成了一瓣一瓣的碎影,望着镜子中的自己,自嘲地笑了笑:“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为什么老是这么的下贱!”以往那个在众人前阳光灿烂,仿佛从来都没有过不去的坎的那个女孩,此时褪下了自己的保护色,安慰自己说道:“这里不会有人嘲笑你、逼迫你,你可以将你的懦弱、你的痛苦、你的眼泪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脏赤裸裸的呈现在黑暗的面前。”随即放纵自己嚎啕大哭,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棵伟岸的树,但我不只是为了自己活着。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一个渺小、卑贱的人。这样一晃,好几年过去了。

  2015拉下了帷幕,而崭新的2016却拉开了序幕。蓦然回首,望着身后的脚印,细细回想,发现自己只是比别人早经历而已。什么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什么叫忍胯下之辱。像***一些出身的人,永远不会明白什么叫不得已,什么叫不得不,更不会明白为什么有人能忍得了胯下之辱。没有人天生卑贱,如果可以,谁不想俯视众人,享受万民膜拜,可是……生活不容许!条件不允许!在命运面前如此渺小的我们别无选择!后来,太多的故事没有结果,太多的牵手只能放手,可谁又不是一边受伤一边还学着坚强,那就如同流星吧,灿烂的一瞬,闪亮的划过星际,流下的却是我们向往的永恒。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也许遗憾才让人生美好。

  “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转动,它用一种最冷酷和理智的方式,让每个生命得以平行前进。”——郭敬明

  初一:zjq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