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又一年的中秋_450字

又一年的中秋_450字

2019-01-18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又是一年中秋。

  月色旖旎,清风中夹杂着独特的香气,月饼香。父亲又苍老了些,白发染上黑发,斑杂,他用那茧丛生的递给我一块月饼。

  难得,家里从未如此干净,在一片宁静的家中,仿佛,三年前的今天。

  那天没有月亮,家也没月饼,因为爷爷住院了。寂静而冰冷,家,只有我一个人。

  窗外,烟花绚烂了天空,人们欢喜庆祝,我坐在窗边,透过玻璃窗,冷眼看这个喧哗的世界,吓(ha),真吵啊,我的心情十分烦躁。

  灯,一盏被打开,父亲进来了。一个月饼,默默地放在桌上。一口,我哭了,那是我吃的最好吃的月饼了。

  笑声拉回沉淀在记忆深处的我,人们在嬉笑,今年是个团圆的中秋。今夜没有月亮,可我们依旧愉快,欢乐。情亲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古往今来无人不被它所绊。“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皎月,是否也在找回家的路。

  我再次透过玻璃窗看着古县城,我们在车里,景色一闪即过,在美好的瞬间,也只是一时。云开月出,月亮,再美在我眼里却只是一瞬,该回神了,这不姑姑家到了!

  又是一年中秋,团团圆圆。

  初一:心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