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是中学生了_作文

我是中学生了_作文

2011-10-19 1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中学生了

时间,就像计程车一样,把我们的人生旅途分成了几段:小学、中学、大学……而我已经行驶完一程,又要开始新的起点了。

中学,一个多么梦幻的词语啊!它是一座知识的乐园。我们脱掉了稚幼的外衣,怀着好奇而兴奋的心情迈入这座洋溢着快乐的殿堂。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挥动翅膀,尽情的展翅飞翔……

在小学时,我对中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但也有一丝胆怯—因为我害怕自己上不了一所心目中理想的中学。为此,在我路过那做校园的大门时,我想:会不会就这么错过了啊?但是,在我真正的拿到运河中学的录取通知书时,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到那么轻松,那么畅快。我注视着这张薄薄的信封,心里,想法很多。

时间转瞬即逝,当我把结实的一步迈入运河中学的正门时,我想:我已经起飞了。走进那长长的走廊,听着那爽朗的读书声,我笑了。但是,这些像海浪般跌宕起伏的声音同时给了我一层又一层的压力和困惑。不过,随着军训的辛苦与劳累,让我学会了坚持;懂得了勇敢;懂得了没有付出是不会有回报的。带着这些道理,我穿上了运河中学的校服,听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课程。但是刚刚升入中学的我并没有很快融入这个新的集体: 我的身边是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新的学习环境并没有让我很快适应。顿时,我感到些许的无助。不过,自信的我当然不会因此而退缩!我开始在班上活跃起来,举起自己的小手认真回答老师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这种信念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和热情。我们渐渐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每次看到同学们的微笑,都能激起我内心的浪花……

的却,中学是通往成功的一步重要的阶梯;中学,是我们尽情学习的知识乐园;中学,是我们的人生旅途中一个小小的转折点;中学,是我们的生命里,一个温暖的驿站。

真的,有那么一刻,我感到自己是一名真正的中学生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