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作文

2011-11-19 15: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梦里的大海是宁静的,是狂暴的,是甜美的,是苦涩的.这次去威海旅游,我终于见到大海了.

        金色的沙滩柔软平坦,轻轻的海风吹拂着人们的脸庞,大海美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漂着几只小船,水天相接之处格外壮观。大海千姿百态,有时波涛汹涌、浩浩荡荡,有时风平浪静、默默无声。

        海岸上有人们的欢声笑语,海面上有海鸥翱翔,阳光也十分灿烂,阳光照射下的大海是那么蓝,仿佛是一颗颗璀璨的蓝宝石,海浪拍打着岸边,溅起白色的浪花,景色十分美丽。

        大海,你就像我的老师,你用宽大的胸襟教育着我,给我启迪。让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不用怕,勇敢的去面对,勇敢的去迎接挑战。这才会让你有一个完美的人生。

        我喜欢大海,喜欢大海的博大胸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