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_作文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_作文

2011-11-19 19: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刚刚踏入初中,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却让我感受到成长带给我的喜怒哀乐。
初中的军训生活对于我来说是兴奋和未知的。我满以为穿上迷彩服后会像军人那样神采奕奕。谁知去了才知道,军训生活是那么紧张而又艰苦。我们每天早晨六点起床,除了午饭后短短的三十分休息时间,其余我们都在操场上练习站军姿、走正步。教官对我们非常严厉,有一个动作做不到位就让我们反复练习。老天好像也在和我们作对,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炙烤着我们娇嫩的脸,同学们不时地发出叹息和抱怨声。我在为自己悄悄的鼓劲,坚持!坚持!

七天的军训生活终于结束了,我学会了洗衣服、叠被子,很多以前在家里不做的事情。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人要有坚强的毅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初中的校园生活更是让我耳目一新。我们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而是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青年。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不小心踩在一块圆石头上,石头一动,一下子扭伤了脚。我“哎呦”叫了一声,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正好,情景被小杨看见了,他急忙跑过来,蹲下身子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一瘸一拐的向教室走去。刚进教室小米看见我扭伤了脚,边说边走向了她的课桌:“这是中午我给我爸买的跌打损伤药,你刚好能用上。”然后用力拧开盖子,往伤处轻轻地倒了一点,同学们轮流帮我按摩伤处。顿时一股清凉的感觉,疼痛减少了很多。一股暖流充斥了我的心房,眼泪顺势流了下来。我突然觉得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初中的学习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七八门功课扑天而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作业也明显增多,频繁的考试让我时时提心吊胆。记得一次英语考试老师一再嘱咐我们一定要好好复习,我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因此,整个双休日都没有复习英语,匆匆把作业给做完了,接着就看电视、玩电脑。结果英语作业做错的非常多。星期一的早上,我全副武装准备“应战”!考试时,我很快就把试卷给做完了。正等着交卷,把妈妈说写完检查的话忘到九霄云外。当英语老师宣布我们的成绩时,我还以为我得了一个一百分呢,可老师读到我的名字只得了八十五分时,我傻眼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回到家后我大哭一场,妈妈用一句名言启发我:“眼泪只会淹没自己,汗水才会将你送到成功的彼岸。”从此我开始发奋学习,成绩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初中生活五味俱全。我已尝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坚信: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学习,以真挚诚恳的态度待人,我们将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