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_作文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_作文

2011-10-19 1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
灯熄灭了,小小的屋子顿时暗了下来,这时,窗外刮起风来了,窗帘的一角被吹了起来,一缕银色的月光渗入了黑暗的房间,使寂寞的深夜多了几分浪漫。
风在窗外欢快地飞鸣,卷起层层落叶在月夜中舞蹈,在静谧的黑夜中有一位这样的舞者,也算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美,萤火虫打着小灯笼在繁密的叶丛中摇晃,似宝石,又似繁星,恍若皓月的尘埃降临人间;沉睡已久的睡莲缓缓苏醒,环绕着芬芳的气息在微光中徐徐绽放,传说美梦之神就是从睡莲中飞出,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梦境……在幽暗的路灯下,一只只飞蛾在扑腾,它们没有蝴蝶花俏的打扮,但却有几分朴素美,况且在如此曼妙的月光下,万籁俱寂的黑暗中,再美艳的色彩又有何意义呢?它们就像一群灰色的天使,给万念俱灰的人带来希望和祝福……
各种声音在我耳边回荡,我虽看不见,但从声音中,从月下的倩影中,我看见了,不,我全身都感受到了,不仅只有往日的钟鸣,我周围全都是欢乐,温馨的场面,虽然它们也许存在,也许只是我的幻想,但事情终究并非永远都是完美的,可能只有一半,甚至只有一点点,我们能做的就是想,想出它的优越,想出它的精彩,想出一切完美的可能,然后,伸出上苍赐予我们灵巧的双手,去努力,去付出,实现一切梦想,哪怕成功率再低,你终会惊喜地发现——我终于到达自己理想的目标!
你离成功只有两步,一是梦想,二是行动,赶快举起真理的锤将胆怯的空坛子一一砸碎,向灿烂美好的明天——进发!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