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渴望长大的作文_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_作文

2011-10-20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渴望长大的作文

从小时候起,就好渴望长大啊!
  小时候,我个子矮,很多人会叫我“小不点”,还有些大个子的会欺负我,为了自卫,我也会常常打别人。小时候的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一群男孩子在哪里用砖头在砸什么东西,我很好奇,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只小麻雀,我推开他们,极力去保护小麻雀,还一边劝他们:“不要打小麻雀,不要打它。”他们不理我,把我推到一边,继续砸了起来。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麻雀呗他们砸死了。他们走了,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哭泣,我看着小麻雀,我觉得它好可怜啊那时我的心里就在想:“我一定要快快长大,好阻止更多的人做坏事。”
  现在,我的这个愿望更加强烈了,看着大人们总是可以自由地分配时间。尤其是大人们的衣服,看着十七·八岁的女孩子,一个个穿上去又是那么的合身。
  在街上看到一些坏人,或听到有关贪官的卑鄙行为时,我的内心会产生一种深深地厌恶与憎恨,世界上有了这些人,真是相当于多了一些不该有的污点,这些人真的太可恶了。
  今天我逛街时听到一个卖小吃的阿姨说:“城管只要一来,我们就要赶快跑,否则东西就会没收掉了,而且还会砸了你的摊子,还会罚款的。”我偷偷地问妈妈:“那这些没收的东西呢?他们准备如何处置呢?上交吗?还是当废物处理掉?”“不是的,是吞掉。”一旁的阿姨听到了,回答道。
  当今世界人心险恶,我一定要快快长大,阻止坏人做坏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