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感谢平凡的父母_作文

感谢平凡的父母_作文

2011-11-20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谢平凡的父母

每一个人都有感谢的人,而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那平凡的父母。
    你们是否知道,是谁把我们从幼小的孩童培育到成熟懂事的少年?你们是否知道,是谁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是妈妈,是爸爸!他们为我们无私的奉献了自己,他们为了我们而辛苦劳累也从没怨言,他们......
    妈妈,我感谢你,感谢你经常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妈妈对我的照顾都是无微不至的,都尽量启发我,鼓励我进步。我在学习上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妈妈的教育和鼓励。
    记得上学期,学校举行了家长开放日,那天我心里忐忑不安,因为我担心到时候老师问我问题,我却不会回答,而且在众目睽睽的注视着下不会答,如果真的这样,多丢人呀。“叮铃铃……”要上数学课了,一开课,数学老师就提出问题:“同学们,你们知不知道12个月里,哪个是小月,哪个是大月呢?”听了老师的问题,我悄悄的就把头望向那家长席那里,突然我眼前一亮,见到一道熟悉的眼光,“ 啊!是妈妈!"妈妈见我坐在座位上跃跃欲试的样子,就小声的喊道“儿子加油!妈妈支持你!”我的小心灵好像听到了妈妈的鼓励,于是我在这鸦雀无声的教室说了一声: “ 老师我知道!”老师把目光转向了我说:“ 启榕,请你来回答。”我站起来,赶紧讲出了答案,全班同学听了连忙拍手说:“棒棒,你真棒!”这种被夸奖的感觉真好,给我受到这种成功后的感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爸爸,我也要感谢您,您虽然不像妈妈那样时时刻刻关心我,照顾我。但您也一直在支持我,一直在我身边启发我,让我在学习上克服了重重的困难。我在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全靠爸爸的指导和帮助。
    爸爸、妈妈你们这奉献我会永远记在心上,在这里我衷心的对你说:“谢谢你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