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2011-11-20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鼓励,这是我们从未缺失的爱,它的灵魂就叫掌声,我们在掌声的陪伴下成长。——题记

       掌声是一种精神,它给予我们精神食粮,鼓励的灵魂就叫掌声,掌声是幸福,是香茗,掌声是由百分之百的汗水与泪水凝聚而成,愿这种灵魂在人间绽放吧!

       我们都是上帝的宠儿,这种幸福的光芒在眼前跳动,掌声的精灵伴随着你,是因为有着叮咛,当你气馁,它为你敲醒警钟,当你懊恼时,它为你洗濯冲动,当你哭泣时它为你拭去眼泪。掌声又好像芭蕾女郎,她轻盈的舞步在大地间飞扬,在天宇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柔情似水,这种温柔是顺滑,是细腻。掌声是星星,是月亮的侣伴,在深邃的夜空中,它们手拉着手,在天河的游乐园中荡秋千。你瞧,着闪烁的光芒是它们用心灵交换彼此的眼神。因为有了星星,月亮才不会孤单,

       人生需要掌声,如果它离去了,生命就会枯萎。高山流水,想当年,俞伯牙带着弟子出去游玩,他用琴声走出悠扬的旋律,可是,弟子们又有谁会是先生的知音呢?这时,俞伯牙身后传来一声叹息,他说,这琴声的忧虑就好像鲛人在岸,对月流珠,从此,钟子期成为了俞伯牙的知音。然而,水已去,人也忘,断弦有谁听?

       掌声无价。如果人间没有掌声,那么人生就是沙漠般凄凉,死神也会望而却步。如果人间没有掌声,人生就会如诗人李清照所说的那样“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如今,时光已不知流逝多少,走过了多少个春秋,可邪恶的气息仍缠绕在世间,正如屈原那样“举世混浊而我独清,众人皆醉而我独醒”,远大的理想就这样磨灭了吗?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

       然而,魔鬼的利爪终究会被磨平,瞧,鲜花在阳光的沐浴下绽放:听,婉转的乐曲在空气中回荡。出光无限好。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